旺仔QQ糖

非你不可(2)

  六月份的天气刚进出初夏气温还伴随着一股未散去的凉意,刘姝贤在听到胡晓慧说她们过了《最闪耀的那颗星》的初选选拔激动地拉着人就往丝芭传媒跑去。
  她怕被骗,毕竟胡晓慧长着一张看着不太靠谱的脸,此等重要的事情她不太相信!所以她现在急需杀到公司去找她们的经纪人求证!
  “哎,慢点慢点,跑不动了!注意形象啊喂!”
  双脚几乎要脱离地面了,胡晓慧只觉得她整个人都快飞起来了,因此忍不住冲着前面拉着她一路狂奔的刘姝贤大喊大叫起来,以此来提醒她跑慢点,注意形象!
  耳边的风呼啦呼啦的吹着,她今天出门太急还没来得及梳头发,这会儿被拉着狂奔她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此时的自己肯定是头发飞的像女鬼,整个人毫无形象可言!
  两人在路上狂奔,嗖的一下就跑没影了引的行人纷纷将目光落在了远方奔跑的两道身影上。
  “我去!这后面是有鬼在追吗?跑这么快?”
  路边的五星级酒店门口;戴着帽子口罩整个人都全副武装起来的男生看着眼前一闪而过的两道身影不由发出感叹。
  想着要是当年投胎自己要有那速度,估计当个千亿豪门的富二代不是梦!这一生就可以摆烂了。
  “源哥,看啥呢?走了,我们要赶不上回北京的航班了。”
  身影已离开,女孩一闪而逝的美丽侧颜;以及空气中残留的香味还似有若无的萦绕在鼻尖。
  味道似花香,再闻又像是甜淡的奶香,清晰且好闻。
  旁边的有声音响起,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男孩被一旁的人一嗓子给叫醒,回过神来的他瞥了那助理一眼,而后接过助理手里的行李箱迈着大长腿朝着前面走去。
  助理:??
  “诶,哥,我才是助理,行李箱我来拿…你等等我…”
  前面被称之为源哥的男孩拖着行李箱走远,他的身后小助理追了上去然后主动接过了他手里的东西跟在他身边走着。
  他们的目的地——北京首都机场!
  …
  丝芭传媒
  此时的刘姝贤已经把胡晓慧带飞到了公司,然后拉着气喘吁吁连话都说不出来的胡晓慧直奔经纪人的办公室而去,然她们还没走到办公室在路上就碰到了正要去办公室的sf。
  “哎,姐姐等一下,我有事问你,请等一下。”
  刘姝贤出声叫住了面前走着那身材傲人,气质绝佳的性感女人,这就是她们的经纪人,一个成熟自信又高冷的美丽女人。
  “有事?”
  前面的人停下脚步回头,一双化了妆冷漠犀利的寒眸看向了刘姝贤红唇轻启,冷冷开口。
  “我想问一下,那个选秀我们奶包你二人组是不是通过了?”
  刘姝贤不绕弯子直奔主题直截了当地问道,问完她们还赶着去上舞蹈课,时间快来不及了。
  “嗯,过了,手机上有通知,自己看,到时节目开始录制会提前给你们通知。”
  sf冲她们点点头,说完想到什似的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见状刘姝贤急忙感谢。
  “好的姐姐,谢谢!您有事先去忙吧!我们也要去上舞蹈课了。

评论

热度(17)